Friday, June 11, 2010

一辈子的陪伴。。。。

在你寂寞时有个怀抱可以给你依靠
在你觉得失落时有个地方埋藏你的失落
那就是我的世界。。。
在你觉到孤独入不了眠时你也可以靠在我的怀中
然后我给你说故事哄着你入眠
你一定不会为我哭。。。
因为我会带给你的世界充满欢笑
在你失意的时候
我不会守在你身边
因为有我在我不会让你失意
在你的眼泪流下来的时候
也会是我不在的时候。。。
因为只要有我在我绝对不会让你滴下一滴眼泪
如果你真的在我眼前流泪了
那我的翅膀一定围绕着你
让你躲在我的怀中放声痛哭
然后和你说声宝贝别哭
我会带着你到处去流浪
看看晚上的眼底星空
抱着你看着星空述说你我的爱
就这样抱着你就这样守在你身旁
一辈子的陪伴。。。。

不管是一辈子的朋友
还是情人。。。

一辈子的陪伴
属于你我的承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