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一切就只为了你。。。爱你今生无悔。。。。

虽然知道这是个没结局的爱但我还是想守候着你
虽然知道这是个没结局的爱但我还是想呵护着你
虽然知道这是个没结局的爱但我还是想一生照顾你
有些爱不一定要天长有些情不一定要地久
今生拥有过好过我们彼此都错过。。。
能够拥有的一天,就把握一天的幸福,
能够拥有的一刻,就紧握一刻的快乐...
至少今生没遗憾。。。
路不知道要怎么走就由我来陪你走。。。
當你走到無力繼續下去 當你感到寂寞困惱空虛
至少还有我在你身边守候着你
當你跑到疲乏難再下去 想安静的入眠时
我会飞到你的身边,用蜜糖一样的甜融化你,
给你一个蜜糖一样的幸福放在你手心里,
用最柔软的天使翅膀拥抱这你疲累的身躯,
让你安然入梦。不要你再流浪飘零,
让你知道我的心是你最终的港湾,是你最温暖的归宿。
然后轻轻地,在你的额头印上我最甜蜜的吻。
睡吧,我的宝贝,我会是你这一生的守候天使。。。。
今生。。。一切就只为了你。。。爱你今生无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