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你的出现是我的意料之外。。。

我真的没想到今生可以遇上那么好的你。。。

你给了我一个美好的梦

你给我拥有了甜蜜的笑

你给我忘了所有的烦恼

你让我感觉到温馨幸福和阳光般温暖

所以我总爱看着你傻傻的笑

再我傻笑的那刻我觉得

那是我最知足的时刻

不懂何时开始我渐渐有了想你的习惯了

也不只不觉的开始染上等待着的习惯了

每天都在上网,期待着你和我在先上的遇见

每天无论多忙都在等待着你的电话

每天总会想你在做什么,开不开心

每次你来消息时都会放下手中的东西,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等待

每天想办法让你开心,快乐,

每天都在等你的消息

想让你知道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你能每天都要我想你一篇

想你能清楚知道我对你的感觉

想听。。。你对我说你允许了我这么做。。。。

想在你疲惫时我可以帮你打点一切你未完成的事务

想让你累坏时有个可以让你依靠的肩膀

想每天都对你说声晚...


我们的故事...还有待续...

No comments: